每天不务正业沉迷阴阳师……然后……大号我简直想弃了orz 41级了4个ssr小鹿酒吞茨木妖刀,sr只差妖琴,R卡战神一堆觉醒满技的,然而,感觉要玩不下去了QAQ

再次感觉到我就不是个玩游戏的料,完全在瞎玩,基本上很少研究攻略什么的,基本上我都不要这类型,阴阳师是第一次沉迷的,所以直接就开始瞎玩,之前仗着有金币,一通瞎升级,搞得我现在想养的式神没钱升御魂了,41级是怎么升上来的还有点懵逼,我现在也就个暴击5000+的草爸爸能撑下门面科科

妖刀来得晚,酒吞是第二个,满技4星暴击才2000+,茨木就更不用提了,而且,我特别不愿意养辅助,什么兔子打火机啊,才三星觉醒,主力队员永远都是那么几个,随便抓个30级大概都比我强,我院子里的崽们,游戏白痴的阿妈对不起你们,好好的苗子都让我养成了白菜QAQ一共就一个五星还是草爸爸,草爸爸我爱你

小号我倒是吸取了教训,没有乱花钱,辅助也有好好的养起来,可是我现在该怎么拯救我的大6号,在不氪金的情况下orz

评论(4)

初心。

© 一棵岚岚♥♥♥ | Powered by LOFTER